笑開懷新年到,公司的工作也告一個段落,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Alva心情相當愉悅這天經理來到, Alva的辦公室巡巡 看看 ㄧㄝㄚ不免俗的經理送上祝詞勉勵Alvaㄧ番....經理 : ㄣ~~Alva工作辛苦了(對ㄇㄟˋ每次休假日都出免$$的公差,默默的買屋分擔忙碌同事的部分工作,還被不知情的主管扣$$俗話說~~ 倫家惦惦的做,老闆到慢慢的扣~~鬱卒啦)經理祝你 : 心想事成,財源滾滾Alva : (足感心ㄝ) ~~謝謝經理,來年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經理:那你選哪一項?Alva : ???~~都粉好ㄚ可以兩樣都591要嘛...(不過是賀詞當然麻越多越吉利)經理 : 你確定要 "薪餉四成" 和  "裁員滾滾" 都要!Alva : 經理這兩款我通通都不要啦.....經理 : 祝你新年快樂Alva: 經理祝你新年快樂, 越來越帥喔..經理 : 越來越帥,我實在不需要Alva回道租房子: 經理...雖然謙虛是美德,但這時候你可免了吧 (還好經理開的起玩笑)~~~~~~~~~~~~~~~~~~~~~~~~~~~~~~~~~~~~~~~~~~~~~~~~~與格友分享網路笑話,或許你已看過,但開心不嫌多,重溫ㄧ下笑開懷喔...鬧鐘住宿舍的時候同學買了一個鬧鐘,就是那新成屋種會叫 "喔嗨喲" 的日式鬧鐘隔天早上那睡眼惺忪的同學不小心將鬧鐘摔到地上,鬧鐘一直跳針,只會重複第一個音喔~~~喔~~~喔~~~喔~~~結果那天我們宿舍的同學都起的很早....#$%@~~篇這天兩兄弟在睡覺,弟對兄說 : 哥 ~ 今天蚊子好多保濕面膜哦!哥說: 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後來弟弟真的把燈關了,忽然間一隻螢火蟲飛了進來,弟弟很緊張的說:老哥!老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老哥 : #$%@.......減肥篇路上,老陳遇到老王,閒聊了起來" 聽說你老婆為了減肥,到騎馬二胎俱樂部去運動了? " 老陳問道是啊!!他參加騎馬俱樂部已經快一個月了"是喔~~減肥效果如何?? " 老陳問道不錯, 瘦了快20公斤 "那真恭喜你了,夫人肯定變美了 " 老陳說道老王苦笑著:是那匹馬瘦了......魔鏡比爾蓋茲 . 史瑞克. 安潔莉娜小型辦公室裘莉 三人一起喝下午茶比爾蓋茲說 : 我有把握我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只是尚未證實史瑞克說 : 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可是我要如何確認呢?安潔莉娜裘莉說 : 別人都說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只是有時我還是有點懷疑三人都同農地貸款意想要知道這些說法是否屬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問 "魔鏡"他們相約第二天下午在聚會討論結果...第二天史瑞克第一個到達,他帶著微笑說: 是真的,魔鏡告訴我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安潔莉娜裘莉也說 , 魔鏡確認他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只見比ARMANI爾蓋茲氣急敗壞跑進來,開口就罵道:"他媽的,誰是陳水扁?"純屬笑話一則,請支持阿扁的人不要生氣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o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