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的寶貝雖然媽媽和淇淇的戰爭幾乎是二天會有一次以上, 不過想想她只太平洋房屋是個孩子, 或許她想的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 有時擔心她脾氣大, 有時擔心術後面膜她不收玩具, 有時害怕她的夜哭~ 有時氣的快要失去理性了~想想~ 好像是自己居酒屋的問題, 大於她個人的問題~~ 淇淇最近開始在用形容詞了~ 大的和小的~昨天網路行銷晚上她說[媽媽你的是大棉被, 我的是小的棉被, 你的太重了,我拿不起來]好棒酒店工作的表達方式 媽媽今天唸了 [安安的小熊熊]故事給她聽, 她竟然自己拿起來,又新成屋說起一個故事了內容也是安安的故事, 不過她用的方式和媽媽不同~ 媽媽是照房屋買賣書唸, 她是看圖唸~而且字用的很多地方是不同的~ 讓媽媽覺得她的學習能力很澎湖民宿快, 可是沒耐心總是不讓媽媽把故事讀完, 她要看她自己想讀的地方~最近有點當鋪自我反省, 也許我不該去干涉她太多, 也必需忍耐她的哭泣, 也許她只是想發房屋貸款脾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o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